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15浏览次数:584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权的全国重点大学。在世界大学生和全国大学生体育竞赛中享有盛誉。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体育运动竞技水平,促进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我校 2011年将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报名条件
  1、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以上证书,年龄不超过22周岁;
  2、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
  二、招生项目及人数
  1、男子足球,12人
  2、田径,12人
  3、女子篮球,8人
  4、乒乓球,5人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1年3月1日以前,考生将报名材料寄至:湖北省武汉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部,邮编:430073。来信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字样。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027-88386867,13667189928。
  2、报名材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近期同一底版二寸正面半身免冠照片2张,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所获奖励证书复印件,参加比赛的秩序册复印件。(须查验原件)
  3、考生带报名材料原件,参加我校组织的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
  四、测试时间,地点
  具体测试时间与地点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上的通知为准。  
  五、录取办法
  1、一级以上运动员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课考试,且文化课成绩合格。
  2、二级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合格,文化成绩的最低要求为生源所在省(区、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限招湖北考生)。对少数专项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确有发展前途,文化成绩要求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线分数线65%。  
  3、学校根据考生高考分数及个人志愿,协商安排专业。
  六、其他事项
  测试期间,考生食宿旅费一律自理。
附件:2011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