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寒假母校行”志愿活动报名情况暨社会实践立项公示

发布者:穆帆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919

各位同学:

2024年“寒假母校行”专项社会实践启动报名以来,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报名参与,“寒假母校行”志愿活动截止报名截止,报名成功近千人,名单附下。“寒假母校行”社会实践共收到合格立项申报书126份,综合考虑价值性、可行性、科学性,创新性,经过四轮评审筛选,拟推荐“选中南大一定队”等20支队伍予以立项,现将立项团队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2413日—202415日,凡对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穆老师电话:027-88386200

地点:文潭楼103办公室

特别强调:

   1.参加“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志愿活动的个人和“寒假母校行”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均需要参加首义校区或南湖校区的线下培训,现场签到(实际签到后才算报名成功)并领取物资。

  2.培训安排:首义校区,1317:30,文润303/306;南湖校区,1417:30,文潭楼1楼报告厅

  3.此次未能参与的同学敬请关注2024年暑假相关活动。再次感谢大家对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的支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4年“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志愿活动报名成功-公示.xls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4年“寒假母校行”专项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名单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