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力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发布者:屈代洲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799

    (通讯员 穆帆)1121日,2022全国“双一流”高校和全国知名高中对接峰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国百余所“双一流”高校和两千余所高中分别以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加会议。以此次峰会为契机,我校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大力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与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湖北省武昌实验中等全国224所知名高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并授牌。

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教授出席峰会作题为《聚焦“双一流” 打造“新文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的主题报告,并现场为20所高中代表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人民武装部部长余小朋,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范献龙,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办公室主任左思在峰会现场先后为宜昌市夷陵中学、长沙县实验中学、公安一中、远安一中等28所高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对积极应对招生新形势,宣传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新成就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高中的联系,通过回访,为高中学子介绍专业特色、解读报考政策、分享校园生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