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授予黄石二中“优质生源基地”荣誉称号

发布者:屈代洲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861


    (学生记者 杨育蓓)2022627日,黄石市高考招生咨询会在黄石北站维也纳酒店进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团委书记陈意萍带领学生实践团队前往现场开展招生咨询工作,并为黄石二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黄石二中副校长叶济宇接受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授予的“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黄石市第二中学始建于1955年,以一流的生源、师资队伍、教学设施和办学成果,成为黄石市基础教育的领军者和窗口学校,取得了辉煌的办学业绩。现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文明校园、全国百强中学、全国基础教育名校,十三次蝉联“湖北省文明单位”,荣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集体,目前是黄石市唯一的一所省级重点中学和省级示范高中。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兼有哲学、文学、史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211工程”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