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随州一中

发布者:屈代洲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926


(通讯员付瑜 王琳)为落实湖北省委关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实践活动安排要求,625日上午,受学校委派,我校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郭泽强教授结合学校招生实际,带队赴随州一中开展招生咨询工作,并为该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的荣誉称号。随州一中校长梁勇、副校长沈德勇会见郭泽强一行,并代表随州一中接牌。

梁勇校长在接牌时表示:“我们学校的很多学生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常向往,这些年考入财大的学生学习成绩都特别好,就连我自己的孩子都是财大毕业的。衷心感谢财大对我们随州一中的认可,我们也会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为财大输送更多的优质学子”。

授牌仪式后,招生组专家又在随州一中设置了招生咨询点,930分,我校在随州一中的招生咨询点刚搭建完毕,立刻就涌来数十名学生及家长咨询志愿填报、录取分数以及专业设置等问题,招生宣传材料瞬间被一抢而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今年的投档线大概是多少?我考了615能上你们学校吗?”现场不乏很多高分段的学生咨询报考问题,甚至有不少学生和家长表示,他们是专门为我校而来,此次报考,首要的目标就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据了解,随州一中创办于1934年,目前已发展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和“省级示范高中”,先后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全国施行体育锻炼标准先进单位”、“全省安全文明校园”、“全省教育科研50强学校”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