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前往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武钢三中开展本科“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发布者:屈代洲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778

(通讯员:付瑜)为加强我校与武汉地区高中紧密联系,精准服务生源高中需求,11月15日,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献龙、招生办公室付瑜一行前往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以下简称“四十九中学”)、武钢三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招生座谈会。

四十九中学授牌仪式由教学校长的肖毅主持,学工处办公室陈俊才、招生办公室皮伟荔、高三年级主任王家太等出席有关活动。在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上,范献龙代表学校对四十九中学近年来在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四十九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付瑜围绕“选择中南大的十大理由”,重点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融通型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智库成果、就业实力、校友榜样、资助体系以及校园文化生活等内容,并欢迎广大师弟师妹以中南大为目标,积极报考。


武钢三中授牌仪式由校长程爱林主持,副校长林中卉、高三年级主任邓颂、高三年级班主任代表罗珂和谢俊平等出席有关活动。会上,范献龙结合我校基本情况特别是2021年在湖北地区录取情况与武钢三中近三年报考我校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两校对范献龙一行的到来均表示热烈欢迎,对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均表示衷心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四十九中学和武钢三中诸多学子的目标高校。两校均表示,希望后期能以现场宣讲、高招咨询等形式进一步加深高中——高校之间的紧密联系。范献龙表示,两校均是我校重要生源高中,且近年来录取人数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后期,我校将安排专人返场为两校学生进一步解读报考政策,分享校园生活,期待更多优秀学生报考中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