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湖北省2021年第11届在鄂艺术类招生院校咨询会

发布者:屈代洲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602

110日上午,湖北省2021年第11届在鄂艺术类招生院校公益咨询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有艺术类招生专业的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以及我校在内的全国近百所院校招生人员参加会议,现场为湖北省2021年美术设计类、非美术类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学校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学校本科招办工作人员一行6人组成的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参加招生咨询会。    

工作组现场解答考生或家长的提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艺术类专业的培养特色”“艺术来专业学生开设哪些主要课程”“艺术来专业学生未来的主要就业面向”等,面对考生或家长提出的疑问,工作组一一现成解答,并为前来咨询的艺术类考生及其家长耐心细致的介绍学校艺术类招生计划人数、报名条件、录取规则以及往年录取情况、专业培养特色。

我校2021年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电影学三个艺术类专业拟招收360名学生。其中,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招收美术设计类专业考生,电影学专业招收编导制作类专业考生。视觉传达设计、电影学专业为我校与韩国东西大学(DongseoUniversity, Korea)联合办学项目,采取“3+1”培养模式,学习期满,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分别授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韩国东西大学学士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