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赴省实验高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发布者:屈代洲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792

(通讯员 屈代洲)为主动顺应湖北省2021年新高考改革,加强高校-高中的深度对接,1115日,在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80届校友闫平教授赴高中母校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校庆纪念大会现场 

闫平副校长专场分享会

在出席母校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后,闫平副校长一行走进学生教室,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掌声。闫平副校长以一名学长的身份,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工作体会,寄语母校的师弟师妹要关注细节,争做有心人;学好专业是基础,经历就是财富;要学会学习,认真是成功的关键。

同时,闫平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专业优势和优秀校友,并重点围绕“新文科”建设,介绍了学校的新兴专业、跨学科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年来学校的本科招生政策,欢迎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的同学们加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来,投身到财经政法事业中来,相信同学们在新时代推动“新文科”建设中一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大会前期,为更好的促进两校的交流合作,共同加强对拔尖创新人才的探索,学校与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举办“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并围绕新高考政策解读、选科指导、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地处明清贡院、武昌文庙旧址的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紧邻学校首义校区,每年有30余名同学选择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求学深造,是学校的重要本科生源基地。此次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代表武汉市政府向学校发来批示,武昌区委书记刘洁出席大会并讲话,数百名来宾到场共享百年盛典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