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周尧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7027

78日下午,校长杨灿明、副校长覃红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杨灿明校长、覃红副校长亲切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并与在场工作人员握手致意。在认真听取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关于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制度、工作计划和工作进展的汇报后,杨灿明校长对2019年招生录取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一流学科需要一流生源,一流生源促进一流学科,保证生源质量是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他指出,做好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事关考生切身利益,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仔细认真,踏实工作,落实好学校招生政策与规定;二是要严格守纪。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杜绝违规行为,切实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要团结协作。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录检小组要互相协助,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本科招录工作。

我校2019年面向全国招收5070人,包含普通本科一批、提前批公安类、提前批艺术类、国家专项、高校专项等类型。学校从2018年开始实施按大类和按专业招生并行的模式,按大类招生的专业学生入校后第一年按大类培养,一年后根据学生学习情况分流到具体专业学习。

目前,我校已完成北京市、陕西省提前批公安类录取工作,山东省和山西省提前批艺术类录取工作。为更好地让考生、家长了解学校招生进度,学校将在本科招生网、本科招生官方微信上持续更新录取工作进展,考生与家长可通过上述渠道等了解招生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