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周尧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4597

一方锦书,承载真实的梦想;一纸彩笺 ,熨烫圆梦的欢喜。每份新生录取通知书均凝聚着耕耘的收获,成功的喜悦;饱含着亲人的奉献,学友的情愫;满载着大学的祝福,时代的重任。为激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校学生爱校荣校情怀,展现我校红色基因、历史文化和育人特色,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在校学生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欢迎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参赛内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纸质录取通知书

三、进程安排

1. 投稿环节:即日起至2019年54晚上6:00

2. 评审环节:2019年55—5月10日

3. 网投环节:2019年5月中旬(将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办”微信公众平台进行)

4.专家评审:2019年5月下旬

5. 结果公布:2019年6月上旬

注:以上时间如有调整以最终公布时间为准

四、奖项设置

2019级本科新生纸质录取通知书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项,价值1000元奖金/项+荣誉证书;

二等奖2项,奖金500元奖金/项+荣誉证书;

三等奖3项,奖金300元奖金/项+荣誉证书;

所有参与投稿的学生均可获得1000易班网薪奖励。

五、设计要求

1.作品应充分展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办学历史与校园文化,契合“砥砺德行 守望正义 崇尚创新 止于至善”的办学精神和“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的校训。

2.作品须包含校名、校徽及“录取通知书”字样(相关矢量图详见附件),文字内容不可更改,排版可自行设计;作品中所用校名、校徽必须使用提供版本;作品须呈现录取通知书成品图样,须有正面视图、背面视图。

3.录取通知书需预留出校长签名、校章、新生照片、二维码及条形码位置等相关录取信息填写空间,具体可参考2018级录取通知书样式(详见附件)。

4.作品可采用手绘、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或Coreldraw等途径制作。运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出来清晰可见。作品为手绘版的,将手稿扫描进电脑以图片格式提交。电子稿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源文件形式提交。

5.通知书双面使用,作品页面和文字采用横向布局或纵向布局均可,样式可以是折页式或其他样式,作品大小不超过A4尺寸(210mm*297mm,作品摊开最大尺寸)。

6.每人可提交多张作品,但不能同一作品重复提交。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禁止一稿多投,任何涉嫌抄袭他人作品创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资格,因此产生的所有后果由作者本人负责。

7.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方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出版物、实物和网络宣传等)。

六、作品提交

54晚上6:00前将电子版设计作品和设计创意情况表打包压缩后,进入“学生事务大厅”—“活动报名”—“2019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进行活动报名作品与设计介绍上传(以“专业+班级+姓名命名。提交的作品应为定稿,一经提交后不可修改,来稿作品概不退回。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8387337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文潭楼102办公室)

  

附件: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创意情况表.doc

附件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名、校徽.zip

附件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录取通知书—式样.zip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9年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