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周尧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2590

1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余小朋主持,学工部副部长吕宗瑛、各学院本科招生工作负责人及招办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现场

会上,余小朋部长简要介绍了学校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结合我国高等教育改革的新形势尤其是新高考改革进展,重点分析了学校2018年招生工作遇到的挑战与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招生宣传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他结合国内外重点高校招生宣传模式、部分重点高中的现行做法以及前期学校学科宣讲的实际情况,详细阐述了学校本科招生“为谁宣传”、“宣传什么”、“怎么宣传”三个问题。

吕宗瑛副部长结合宣传对象、内容和形式,强调多学院、跨部门合作的重要性,从三个方面详细布置了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一是以学院为主体,实现招生宣传全覆盖;二是打造专家团队,提供升学指导;三是抢占新媒体阵地,实现宣传多元化。会上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自主招生情况。

研讨交流环节,各学院本科招生工作负责人紧紧围绕对口招生宣传省份方案、本科招生宣传队伍与宣讲团组建、宣传内容等方面开展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