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欢庆校庆 感恩母校”寒假返乡本科招生宣传专题培训

发布者:周尧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354

为共同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介绍学校70周年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密切与各地中学之间的联系,充分展现我校学子风采,1229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欢庆校庆 感恩母校”寒假返乡本科招生宣传专题培训在文澜楼320教室进行,约400名社会实践学生团队成员参加了培训。  

“欢庆校庆 感恩母校”返乡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会上,学校本科招生办工作人员围绕“欢庆校庆 感恩母校”的活动主题,详细介绍了寒假返乡本科招生宣传活动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就学校学科特点、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的招生政策等方面内容对实践团队学生做了全面的辅导培训,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同学们现场提问  

部分省、市、自治区返乡本科招生宣传资料

据悉,学校“欢庆校庆 感恩母校” 寒假返乡本科招生宣传活动以回访母校、感谢师恩、欢庆校庆、宣传学校、助力高考、朋辈引导为主要内容,通过专题座谈、经验分享、政策宣讲等形式,集中播放学校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短片、校庆宣传短片,向母校中学师生介绍学校70周年的办学历史以及专业设置、校园环境、奖助学金体系和2018年各类招生简章、录取情况等。2019年寒假期间,学校将有48个本科生社会实践团队奔赴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开展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本科招生办公室为每个宣传团队精心准备了各省、市、自治区的报考指南、宣传海报、宣传视频等宣传资料,以便同学们更好的开展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