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2018年自主招生诈骗的公告

发布者:周尧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151

近日有中介和个人擅自使用印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徽、校名的信封、信笺纸制作与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有关的培训广告,向考生和家长邮寄,假冒我校名义办理自主招生考试辅导班,严重损害我校的声誉和广大考生的利益,我校特作如下公告,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防范。

一、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只在本科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发布。其他网站公布的信息均非官方发布,请广大家长和考生仔细鉴别。

二、我校没有举办任何与自主招生相关的考前辅导班、培训班;学校没有授权任何校内老师从事与自主招生考试相关的培训;学校也没有委托任何中介和个人承办类似培训。

  三、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在省内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涉嫌诈骗,欢迎广大考生监督和举报。

  四、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南湖校区文潭楼103室,欢迎广大考生来电咨询或登录我校网站查询。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7—88387338 88386200

学校本科招生网址:http://bkzs.zuel.edu.cn/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