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2017年自主招生诈骗的公告

发布者:周尧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3451

    近日不法中介和个人假冒我校名义办理自主招生考试辅导班,严重损害我校的声誉和广大考生的利益,我校特作如下公告,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防范。

  一、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只在本科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发布。其他网站公布的信息均非官方发布,请广大家长和考生仔细鉴别。

  二、我校没有举办任何与自主招生相关的考前辅导班、培训班,也没有委托任何中介和校内外人员承办类似事宜。

  三、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在省内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欢迎社会各界、家长、考生监督和举报。一经查实,我校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四、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南湖校区文潭楼404室,欢迎广大考生来电咨询或登录我校网站查询。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788387338 88386200 88386181 88386178

  学校本科招生网址:http:www.zuel.edu.cn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