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考核须知

发布者:周尧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9183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要求,现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一)打印时间:2017年5月17日—6月11日

(二)打印方法:登录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系统打印。

  二、笔试安排

  (一)时间:2017年6月10日9:00---11:00

(二)地点:1.南湖校区文泰楼(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2.南湖校区文澜楼(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三)科类:不分文科、理科

  (四)测试科目:综合素质

  (五)笔试要求:

    1、考生应在笔试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进入指定考场,对号入座。笔试考生入座后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桌面的左上角,以便查对。如果没有办理身份证或身份证遗失,请出具带照片的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身份证明,否则不得入场。 

    2、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或有存储、编程、查询、音响功能的电子用品(如电子字典、录音笔、MP3等)进入考场。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蓝(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签字笔、铅笔和橡皮、圆规、直尺、三角板等,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涂改液或透明胶带。

    3、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笔试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笔试结束前15分钟方可交卷出场。

    4、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携带好本人物品迅速离开考场教学楼。在笔试考核时间内,离开考场教学楼警戒区域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不得再进入考场。

  

    三、面试安排

  笔试结束后,我校在本科招生信息网上公布通过自主招生笔试的考生名单,笔试通过的考生可获得参加面试的资格。  

  (一)面试时间:2017年6月11日 14:00正式开始

 (二)面试地点:南湖校区文澜楼(具体考场见现场通知)

 (三)面试流程: 

    1、考生于6月11日13:00凭身份证(无身份证需出示户口簿原件)和准考证原件进入指定候考教室,为方便考生,直接使用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如有遗失,可登录报名系统重新打印。  

    2、工作人员13:30开始点名,三次点名未到者视为自愿放弃面试。

    3、考生根据抽签顺序,按照工作人员安排进入面试教室面试。

    4、面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考点。

 (四)面试要求:

    1、考生应在面试考试开始前60分钟进入指定候考室。

    2、考生集中在候考教室实行封闭管理,其他人员不得进入。

    3、考生候考期间要遵守纪律,自觉听从候考教室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准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准在候考教室内喧哗吵闹。

    4、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音响功能的电子用品(如电子字典、录音笔、MP3等)进入考场。

    5、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其它

  根据教育部要求,2017考生在考核、录取、入学新生资格复查过程中,我校将严格审查考生考试资格。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资格的考生,将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予以清退。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7—88387338  88386178  88386181  8838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