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招生诈骗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393

  一年一度的招生工作即将进行,为了防止不法中介和个人假冒我校名义进行招生诈骗,严重损害广大考生的利益和我校的声誉,我校特作如下公告,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防范。
  一、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严格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在各省(市、自治区)招办规定的招生时间内,严格按照划定的录取分数线从高到低录取,不存在点招、内部指标、收费降分录取等情况。
  二、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实行远程网上录取,没有委托任何中介和校内外人员承办招生录取工作事宜,也没有在招生办公室以外的地方设立招生场所。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在省内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欢迎社会各界、家长、考生监督和举报。
  三、我校严格按照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新生学费、住宿费等费用,所有费用由学校财务部统一收取,没有委托任何个人或单位代收,不向考生和家长收取任何赞助费、点招费等费用,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我校财务部办公地点:首义校区为中南楼一楼;南湖校区为中原楼一楼,咨询电话:027—88386942。
  四、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和法学二学位今年暂停招生,凡今年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和法学二学位进行招生宣传或招生的,均涉嫌欺诈,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防范。
  五、我校所有本科招生政策和简章只在本科招生网上进行发布。招生办公室办公地点在南湖校区文潭楼404室,欢迎广大考生来电咨询或登录我校网站查询。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7—88387338
    学校本科招生网址:http://bkzs.znufe.edu.cn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